草宣

TWICE同人写手,不定时更新。

目前除了Momo的CP以外都吃,主食MiNayeon(娜米)/MiTzu(玉米)
不吃Momo相关CP是因为她谈恋爱了,给个基本尊重,不是其他原因。

是南推🐧♥️
欢迎ONCE勾搭,同好缺乏!

Lofter、Instagram同步更新中。
IG:one_in_a_million_1020

Nahyun-小惊喜

今天是林娜琏和金多贤成为情侣的第100天。


 她们在外面约会了几小时之后,林娜琏原本打算买些东西回家吃,却被金多贤以「这样会胖」的理由给阻止了。


 但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金多贤从下了她的车之后就说有事情要暂时离开而消失,这让林娜琏觉得有些怪异,平时明明金多贤无论如何都会黏着她,今天却好像有心事一样的,就连约会的时候也一直 心不在焉的看手机,明明今天是她们说好的百天庆祝!


 她一个人坐在客厅愤愤的吸着奶茶,一边在心里骂着金多贤,直到金多贤提着一个袋子进了家门,但她没有和林娜琏打招呼,而是直接走进了厨房。


 林娜琏看着她把袋子放下来,疑惑的问道:


 「你要干嘛?」


 「姐姐,去外面坐着啦。」


 「在干嘛啦~」


 「姐姐!!」


 金多贤把她推出了厨房,然后把厨房的门锁了起来,林娜琏这才作罢。


 过了一段时间,金多贤捧着一个大碗出来,林娜琏看着里头的内容物,让她双眼都发亮了起来。


 「是、是盖饭!」


 「嗯,因为姐姐说过很想吃,所以就做了,今天会一直看手机也是在确认食材,100天快乐。」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