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宣

TWICE同人写手,不定时更新。

目前除了Momo的CP以外都吃,主食MiNayeon(娜米)/MiTzu(玉米)
不吃Momo相关CP是因为她谈恋爱了,给个基本尊重,不是其他原因。

是南推🐧♥️
欢迎ONCE勾搭,同好缺乏!

Lofter、Instagram同步更新中。
IG:one_in_a_million_1020

Sacheang-凑崎纱夏生日贺文

 不良孙彩瑛 x 好学生凑崎纱夏


---


「凑崎同学.....那个,孙彩瑛找你。」


原先好好的在晚自习的凑崎纱夏抬起头来,来通报她孙彩瑛的来到的同学脸色并不是太好——孙彩瑛是闻名全校的不良少女,而凑崎纱夏傻里傻气的模样,总让 人认为她惹到了最不该惹的人物。


「啊,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出去,帮我和老师请假一下!」


凑崎纱夏迅速的将桌上的复习讲义收进侧背包里,然后背起书包就要离开,那个同学看她走的这么急,忽然想起某件事似的,将她叫住。


「凑崎!」


「?」


「生日快乐!」


凑崎纱夏闻言朝她笑了笑,道了谢后就迅速离开了晚自习的教室。


孙彩瑛已经将校服换下——好吧,或者说她从来没有穿好过。 不过凑崎纱夏发现她今天穿的特别好看,衣服上传来的味道告诉她孙彩瑛肯定是为了见她而匆忙的去服饰店挑选了衣服,至少她今天看见孙彩瑛的老师今天气呼呼的说着「孙彩瑛那 家伙又给我逃课!」的样子。


「特地为了我挑的?」


「嗯,是啊。」


孙彩瑛很少在人前露出笑容,就像一座冰山一样,她品行不正,但不抽烟、不喝酒,未成年不该做的事情她一样也没碰,逃课和打架例外,那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 一部分。 孙彩瑛依稀记得自己第一次真心的露出笑容时是遇见了那个傻里傻气的学姊。


在孙彩瑛这个名字在校园中传播出去的那阵子,她失去了所有朋友,除了打架和逃课以外没有事情能够填补她内心的空虚,明明她只是为了一个被霸凌的孩子出了口气,却被扭曲 成孙彩瑛随意出手打人,就连她所帮助的同学也跟着风向对她指证历历。


所以她将那群人都打了一遍,一挑多的不要命行为,就算最后她赢了,但是身上的伤痕却也不少。


这样的她回不了家。


孙彩瑛那天因为害怕让父母失望而待在无人的公园里呆坐着,她原本以为这个时间不会有人,但是——有个穿着她所属学校的校服的女孩子朝着她走了过来。


「那个......我帮你擦药好不好?」


那个女孩子是凑崎纱夏。


她从包里拿出了随身携带的药膏以及OK蹦,明明是好意却还是出言询问了孙彩瑛的意见,孙彩瑛愣了一下,没有回答。 以为她只是害羞的凑崎纱夏傻笑了几下,然后兀自帮她上了药膏,替她处理了伤口。


「你是孙彩瑛同学对吧?」


「......嗯。」


明明知道我是谁还这么帮我吗? 这是孙彩瑛的第一个想法,她只觉得这个学姊傻的让人头疼,如果她真是传闻中那种坏事干尽的人,凑崎纱夏的下场可不会太好。


「这样没办法回家吧?要不要来我家住一晚?说到直属学姊的家里复习考试就好了。正好我现在一个人住,孤单着呢。」


「哈......?」


总而言之,她们就这样认识了。


即便孙彩瑛已经告诫她好几次不要和她走太近,但是并不缺朋友的凑崎纱夏还是会定时到她的教室里找她,就算觉得很抗拒,但是孙彩瑛还是下意识的总会在那个时间待 在教室内等待凑崎纱夏,甚至是一起吃午餐、一起走回家,到了会约出来玩的地步。


孙彩瑛不明白为什么凑崎纱夏可以这么毫无顾忌的对一个人献上好意,明明得不到她的回报,却还是作为一个支柱一样地陪在她的身边。 而且她还发现这个学姊实在傻的就像四次元来的,说出的话毫无逻辑,但是却又让她觉得她挺可爱。


凑崎纱夏跟孙彩瑛的成绩都很好,所以她们讨论起课业来的效果特别好,孙彩瑛已经养成了考试前都会去凑崎纱夏家里念书的习惯,因为她总是觉得孤单,所以都会缠着孙彩瑛 要她留下来过夜。


而凑崎纱夏喜欢在睡前和她闲聊。


「好想跟彩瑛交往啊——」


「哈?在、在说什么啊!」


「哎?好可爱,脸红了!」


「......你在玩我吗?」


孙彩瑛有点恼羞成怒的看着凑崎纱夏,而凑崎纱夏还是一副轻松的样子,她哼着不知名的节奏,然后摇摇头,就像对孙彩瑛感到非常无奈一样地盯着她几秒,随即喊 了声「睡觉!」,将灯关上后便停止了话题入梦。


她也许不知道孙彩瑛对于她所说的这句话在意了好一阵子。 而孙彩瑛也没预料到这句话变成了凑崎纱夏的口头禅,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一次听见凑崎纱夏对她说着这样的话语她就会心跳加速,只知道凑崎纱夏喜欢看她害羞 的模样,这让孙彩瑛感到特别愤怒。


——明明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这句话在孙彩瑛的脑中出现的那一刻她一瞬间停止了思考,为什么她会下意识的有这种想法? 孙彩瑛简直要疯了,她这才发现她的生活已经缺少不了凑崎纱夏,白天期待着她的来访,黑夜若是无法在梦中与她相遇,起床时就会特别失落,时时刻刻脑子里想着 的除了凑崎纱夏以外什么也没有。


「好想跟彩瑛交往啊——」


「我也是。」


这一次孙彩瑛没有独自默默害羞,她出言回应了凑崎纱夏,让那个一直对她毫无顾忌的说着情话的她失去了原本的从容,但也让孙彩瑛在几秒后后悔了,因为凑崎纱 夏没有再说话,她搞砸了吗? 就连唯一的朋友,都要因为她的莽撞而离开吗?


「彩瑛,是认真的吗?」


「......嗯。」


「......这样啊,那么,我也是认真的喔。」


凑崎纱夏朝她露出笑容。


老实说,凑崎纱夏看见了孙彩瑛为了救那个被霸凌的人而出手的场景。


也许从那一刻开始,凑崎纱夏就陷入了爱河也说不定。


她不知道孙彩瑛事件的具体,但是她知道那个孩子绝对不坏,所以在她偶然因为坐错车而晚到家的路上看见伤痕累累的孙彩瑛的那一刻,她就决定要去接近她。


只是她们谁也没有预料到,这场相遇令两人心中未知的感情萌生了。


「彩瑛、彩瑛?」


凑崎纱夏的声音把孙彩瑛从回忆中拉回,孙彩瑛抓住了她在她眼前挥动着的手,告诉凑崎纱夏她回神了。 凑崎纱夏笑着抱住她的手臂,她期待着今晚的约会,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九日,她的生日。


不过,在未成年的孙彩瑛把自己的摩托车牵出来的时候当时差点把凑崎纱夏给吓昏了,一问之下才知道是为了要带她去兜风特别学的,凑崎纱夏开心的一下 子忘记了这是不对的行为立刻坐上了摩托车紧抱住孙彩瑛的腰部,直到孙彩瑛启动引擎后她才被这个速度惹的尖叫整路。


「孙彩瑛!」这是她下车后的第一句怒吼。


「反正安全到达家里不就好了吗?」


孙彩瑛耸了耸肩,没有在意凑崎纱夏鼓着颊对她使出的粉拳,有些急迫的拉着她的手进了凑崎纱夏的家。


凑崎纱夏在此之前,完全没有想过孙彩瑛会料理。


来韩国留学的凑崎纱夏已经好久没有吃到日本料理了,为了省钱和方便,她还是会选择简单的韩餐。


桌上摆满的日本料理让凑崎纱夏差点就落下眼泪,她一看就猜到是孙彩瑛亲手做的,她在对于凑崎纱夏的所有事情上都认真的不行,就像今天逃课挑了好看 的衣服就为了让凑崎纱夏看的开心一样。


「呜呜呜呜,我太喜欢彩瑛了——」


凑崎纱夏一瞬间抱了过去,对着孙彩瑛就是一顿亲,口红印几乎印满了孙彩瑛的左脸颊,孙彩瑛忍不住笑着推开她,然后跑去浴室洗了把脸才出来。


桌上的日本料理还热着,响应气氛的凑崎纱夏用日语说了句「我要开动了」,孙彩瑛听见后也学着凑崎纱夏的语气说了日语,不标准的口音让凑崎纱夏 被刚入口的生鱼片呛到,孙彩瑛有些恼怒的说着「呛死你算了」。


凑崎纱夏的食量并不小,但也不会特别大,知道她习性的孙彩瑛给她准备了刚刚好的量,就连味噌汤都能喝下好几碗,身体热呼起来后凑崎纱夏倒 在了孙彩瑛身上。


「好饱,动不了了......」


「谁叫你喝那么多汤。」


孙彩瑛把凑崎纱夏的手臂绕过她的后颈扶了起来,然后把她放在沙发上,让她好好的休息。


原本想起来帮忙的凑崎纱夏被孙彩瑛喊住,因为是寿星所以只要享受就可以了,这么说完后的孙彩瑛很快的把桌上的餐盘净空,生怕凑崎纱夏起来帮忙似的,让 她忍不住笑了出来,


二十分钟后,在洗完所有餐具后,孙彩瑛走向了坐在沙发上等她回来的凑崎纱夏身旁,然后撒娇的往她的腰部抱去,凑崎纱夏笑着吻了下她的发 间。


「对了,生日礼物。」


孙彩瑛起身匆忙的跑去房间里打开抽屉,然后将一枚发着光的戒指拿了出来,凑崎纱夏看见这个贵重到可怕的东西时简直是目瞪口呆。


「彩、彩瑛!?」


「......韩国同性之间是不能结婚的呢,但是,如果有一天开放了,我想第一时间就和你去登记。」


孙彩瑛红着脸说着,然后轻轻抓起了凑崎纱夏的手,凑崎纱夏眼眶泛着泪,看着孙彩瑛将戒指戴上她的手指。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孙彩瑛今天穿的特别隆重。


「生日快乐——我爱你。」


凑崎纱夏抱住了孙彩瑛,爱哭的她止不住泪水,让孙彩瑛有些无奈的拍拍她安慰着。


——即便未来是无法预测的,但如果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我会单膝下跪,询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共度一生。


评论(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