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宣

TWICE同人写手,不定时更新。

目前除了Momo的CP以外都吃,主食MiNayeon(娜米)/MiTzu(玉米)
不吃Momo相关CP是因为她谈恋爱了,给个基本尊重,不是其他原因。

是南推🐧♥️
欢迎ONCE勾搭,同好缺乏!

Lofter、Instagram同步更新中。
IG:one_in_a_million_1020

Dahtzu-圣诞节

#现实向

---



圣诞节的气氛渲染了街道,包括TWICE的宿舍,在行程开始前的空闲时间,有些成员抓紧时间休息,有些成员则滑着手机,而金多贤则是到处和人说圣诞快乐的例外。 





她从工作人员手上拿到不少礼物,有些还是以粉丝的身份送给她的,她跑去分给了成员们,从年龄大小开始一个个拜访,然后她走到了周子瑜身旁,才 要开口,却发现手上的巧克力已经分光了——定延姐姐和Momo姐姐以及Mina姐姐要了特别多——金多贤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而注意到她的接近的周子瑜则 是满脸疑惑的看着金多贤。 





然后她发现了每个人手上都有食物,唯独她和金多贤没有,她大致猜到了情况,但更令她在意的是:多贤姐姐把自己的份也送出去了吗? 





金多贤朝着周子瑜尴尬的笑着,然后坐在了周子瑜身旁,她撒娇的抱住周子瑜,蹭了蹭她的肩窝,周子瑜的身高一直都给姐姐们带来很高的安全感 。 





「为什么我没有礼物——」





周子瑜开玩笑的说着,然后假装赌气的嘟起嘴唇,金多贤愣了一下,这个妹妹主动撒娇的场合实在太少了,一撒娇起来却是绝对要人命的,明明知道她没有那个意思,金多贤居然 还是有了愧疚感。 





她从周子瑜的身上离开,然后说着「等我一下」之后就跑了开来,周子瑜一脸疑惑,她难得鼓起勇气和姐姐撒娇,有可怕到她要立刻起开吗? 而且一溜烟的就离开了她的视线范围,这让周子瑜不禁思考起自己刚刚的表情究竟是怎么样的。 





…....好像蛮可怕的? 





周子瑜在心里开始构思该怎么道歉,她明明只是想要难得的学起姐姐们欺负一下金多贤,没想到却把人给吓跑了。 





不过她还没想出答案,金多贤便跑了回来,看起来跑的非常急,从她在周子瑜身旁发出的喘息声就能得知她究竟有多著急,虽然如此,但周子瑜更在意 的是缠在她手上的缎带。 





「礼物是我哦!今天一整天,子瑜想怎么使用我都可以!」





「礼物还有保存期限吗?」周子瑜笑了笑。 





「当然!总不能让你天天使唤我!」





金多贤笑的开心,然后把缠绕着缎带的手伸了出去,周子瑜见状伸手小心翼翼的拆开,就像真的礼物那样。 金多贤傻笑着将藏着的巧克力塞进周子瑜手中。 





「当然——正规的礼物还是有的!」





周子瑜看了看手上的巧克力,然后立刻拆开了包装吃了下去,甜味在口中蔓延开来,她露出满足的笑容,而金多贤看的开心,也就忘记了刚刚和俞定延要巧克力而 被捉弄一番的事情——虽然在她提到子瑜​​这两个字的时候俞定延二话不说就把巧克力给她了。 





「今天的行程会很忙碌。」





周子瑜朝金多贤说道,然后将身旁尚未开罐的热咖啡给了金多贤,那原本是她自己要喝的,可她看着衣装一点也不保暖的金多贤,大概自己再喝多多热饮都会因为她 的穿着而莫名感到冷吧。 





金多贤接过了咖啡,罐子传来的热度让她舒服不少,紧接着周子瑜在金多贤的脸上落下一吻,口红印明显的印上了她白皙的皮肤,突然的让金多贤一瞬间说不 出话。 





「圣诞礼物。圣诞快乐,姐姐。」周子瑜笑着。 





金多贤跳了起来,然后开始到处和人宣传周子瑜刚刚主动亲了她的事情,林娜琏一听便立刻冲到周子瑜身边,然后Momo和Sana也凑了过去,让周子瑜困扰不已,向金多贤 投向了求助眼神。 





作为一天的圣诞礼物,主人的话又怎么能不听呢? 





「姐姐们不要这样,那可是专属于我的礼物!」





「哈!?周子瑜刚刚亲你哪里!?我要亲到她的口红印抹在我嘴上!」





「等一下、娜琏姐姐——救命啊!!!」





周子瑜一边应付着还在索吻的其他两位姐姐,一边看着林娜琏和金多贤的打闹而笑着。 





看来这次的圣诞节会特别热闹。 


评论(7)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