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宣

TWICE同人写手,不定时更新。

目前除了Momo的CP以外都吃,主食MiNayeon(娜米)/MiTzu(玉米)
不吃Momo相关CP是因为她谈恋爱了,给个基本尊重,不是其他原因。

是南推🐧♥️
欢迎ONCE勾搭,同好缺乏!

Lofter、Instagram同步更新中。
IG:one_in_a_million_1020

Mihyun-拥抱情人节

#现实向


金多贤很少成为主动撒娇的那个。


作为团内的综艺担当,无论是撒娇还是装可爱都不及团员,偶尔她会发挥妹妹属性,向姐姐们展开攻势,但如果要求她现场示范的话,她总会慌的没有办法言语,完全失去原先 的台风。


而这样的她在今天难得的起了想拥抱着一个人入眠的想法。


虽说九个人都还一起住在宿舍,但使用的东西截然不同,每个人都有各自喜欢的味道。 而金多贤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对Mina刚入浴完的味道几近疯狂。


要说从远处就闻到的话就太过夸张,硬要说的话,注意到这个味道的时候是Mina穿着睡衣坐在她旁边的那一刻开始,浓厚的香气便窜入金多贤的鼻腔里,她 记得俞定延在昨天告诉过她Mina的沐浴乳香到有些刺鼻,但在她看来这完全就是她的取向狙击。


有人对地下室的味道着迷、有人对汽油的味道着迷、也有人对油漆的味道着迷。


而金多贤对Mina身体的香气着迷。


正是因为太过于喜欢了,所以金多贤也不自觉的朝Mina的方向逐渐靠近,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Mina已经因为感受到金多贤越来越接近的体温而转过头来直盯着她了。


「多、多贤?」


她有些惊吓的看着越来越靠近的妹妹,因为金多贤平时就总有些奇怪的主意,这让Mina不得不有些戒备,就怕下一秒落入她的计谋里。 对于姐姐这副模样,只见金多贤的眉毛一瞬间成了八字型,然后展露出了特别无奈的表情。


「啊——都怪姐姐的身体太香了,我好喜欢这个味道......」


说完,金多贤便自然的抱了上去,宠爱妹妹们的Mina还没有反应过来,几秒后才有些羞赧的轻笑几声,然后把缩在自己怀里的金多贤抱的紧了些,感受到 更加接近的温度让金多贤安心的在Mina的怀里蹭了几下。


「味道真的好好闻,我可以跟姐姐用同一瓶沐浴乳吗?」


「当然可以。」Mina无奈的笑着。


不过老实说,Mina已经用这个品牌的沐浴乳好几天了,俞定延还曾经和她说这个味道香的过火导致刺鼻,原本打算这瓶用完就换个品牌,谁知道今天金多贤忽然坦承自己特别 喜欢这个味道,甚至还难得的找她撒娇。


毕竟她通常都和Momo黏在一起。


「说起来,已经是十二月了。」


金多贤看着Mina刷着IG喃喃说道,无意间的看见了日期,然后惊呼出声,吓的Mina的手机差点掉落在地。


「怎么了?」


在问出这句话的同时Mina也因为自己被吓到而不小心笑出声,让作为罪魁祸首的金多贤也僵不住​​脸的从鼻子喷气,紧接着两人开始大笑起来,而刚洗 完澡出来的Momo看到这一幕不禁和一旁原先滑着手机的林娜琏面面相觑,不过林娜琏下一秒就从口袋掏出了耳机好隔绝这些噪音。


金多贤笑到嘴巴有些酸痛,她揉了揉脸颊舒缓不适感,而还在余韵当中的Mina则是很努力的在保持严肃,静静等待着金多贤解释刚刚那声惊呼。


「今天原来是十二月十四号啊!」


「是啊,这又怎么了吗?」


「是今年最后一个情人节耶!」


Mina这才恍然大悟,确实,每个月的十四日都是情人节,那今天的话——


「喔,是拥抱情人节!」


还不等Mina开口,金多贤便迅速上网查了资料。


然后金多贤将脸转向了Mina那边,这一次没有方才的犹豫,直接抱了上去。 知道金多贤大概早就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而故意这么做的Mina没有戳破她,而是装作无奈的抚摸着金多贤的背部。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个情人节了,可不可以抱着姐姐睡觉呀~?」


「不需要用这种理由我也会同意的啦。」Mina总算忍不住又勾起唇角。


得到同意后的金多贤兴致勃勃的找到了Sana,虽然对于她忽然要求交换房间一日的要求感到有点茫然,不过喜欢忙内们的她一想到能够和孙彩瑛以及周子瑜共度一晚,什么也没问 就答应了下来,这让金多贤松了口气,要是告诉她理由的话,这位姐姐肯定会用「我也想抱着Mina睡觉」这个理由把林娜琏或朴志效送进忙内房吧。


而直到睡觉时间才得知这件事的朴志效则是摆出嫌弃的样子看着金多贤,鼻子都皱在一起了。 她和俞定延一样都觉得Mina身上的味道有点刺鼻,所以对于金多贤的举动感到很不解。 而林娜琏对于这个妹妹常做出的奇葩事早就已经习惯了,她拍拍朴志效的背,然后两个人神秘兮兮的出了房间。


房间内剩余的两人倒也不在乎,毕竟谁不知道这两个出去不是自拍就是连线打游戏呢?  Mina将小夜灯打开,然后爬上了床,躺在金多贤旁边。


而金多贤则是自动缩进Mina怀里,即便过了好几个小时她身上的味道都尚未散去,这让金多贤又惊又喜,也许是因为味道让她特别安心,又或是今天的行程过分 疲累,所以她一句话都没有说就闭上了双眼。


「好喜欢Mina姐姐......」


的味道。


金多贤还来不及讲完,便进入了梦乡,意识到这点的Mina不禁感到可爱的轻笑出声,然后偷偷的在金多贤的头上落下一吻。


「我也喜欢多贤。晚安,祝你好梦。」


评论(6)

热度(3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